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自娱自乐

清 雅 澹 静 诚 善 谦 恒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爱下围棋、打桥牌,独立思考,喜欢交流自己真实的观点、看法,现学写律诗,愿与投其所好人士交友、交心、交流。愿与“刺头”理论,与有思想的人士交往。

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(邮诗)【原创】  

2017-04-17 09:09:56|  分类: 集邮天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/自娱自乐

中国邮政定于2017年5月1日发行《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》纪念邮票1套3枚。

 志号:2017-9 
   图 序          图 名        面 值
(3-1)J        守望相助       1.20元
(3-2)J        亮丽北疆       1.20元
(3-3)J        民族和谐       1.20元
     

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(邮诗) - 自娱自乐 - 自娱自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中国邮政定于2017年5月1日发行《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》纪念邮票1套3枚配诗一首:
          辉煌自治七十年,内蒙牧业大发展。军民共同守边陲,特色草原换新颜。

        田园牧歌纵情唱,齐头并进天地宽。快车道上奋力跑,各族人民建乐园。  

 
        邮票简介: 邮票的第一图表现了军民团结,共同守卫祖国边疆,守望相助的景象。第二图表现了蒙古族群众在蒙古包前欢歌笑语,一旁牧草茂盛、牛羊成群,中景穿插了摔跤、赛马等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草原活动。风力发电机、公路、电塔点缀在辽阔的草原上,在展示草原壮美的自然风光的同时,也体现了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七十年来,在经济、科技、文化、生态建设等方面的成就。集邮门户网了解到,第三图表现了各族群众围绕在五一会址前,身着民族服装,在飘舞的红绸的映衬下,欢歌起舞,生动展现了各族兄弟姐妹不忘初心、团结奋进,共同创造自治区更加幸福美好未来的精神风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